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睽違三年終於在9/26發行最新專輯<灼樂感>的卓文萱,新專輯甫發行就登上五大唱片暢銷金榜冠軍寶座,趁著國慶連假周末唱片公司特別舉辦台北首場簽唱會感謝歌迷,許多「萱迷」紛紛出動,把人潮洶湧的西門町鬧區塞爆,足見卓文萱人氣依舊!今天卓文萱特別以一襲亮橘色的短裙造型俏麗登場,一出場就帶來這次的新歌「啾咪啾咪」,因為啾咪舞讓歌迷印象深刻易記好學,因此現場宛如全場帶動唱!有趣的是,因為卓文萱這套亮橘色短裙造型外面套著一層PV不透氣材質透明外裙,未來感十足,但因為材質不透氣,邊唱邊跳的卓文萱跳到滿身汗,再加上應媒體歌迷要求跳了兩次「啾咪啾咪」,因此搞的卓文萱的裙子竟然因為流汗”起霧”,讓她害羞地說,「感覺像罩著塑膠裙跳舞,太熱了啦!下半身都濕透了!」

除了歌迷力挺外,與卓文萱相識十多年、並曾經合作過兩部戲的超級好友Junior韓宜邦特別到場支持,並送上”小金馬”一座,祝卓文萱新專輯銷售如黑馬一樣勢如破竹創佳績,並且早日找到”多金”的黑馬王子!而由於Junior甫獲本屆金鐘獎提名,貼心的卓文萱也回送一座小金鐘,預祝他敲鐘成功!只見兩人手勾手互贈金馬金鐘,感覺像得獎似的開心,足見兩人的好交情!問兩人認識這麼久怎麼沒有愛情火花出現?卓文萱笑說,「哎呀!我不是他的”菜”啦!他喜歡艷麗大方一點的,我個頭兒小又比較宅,所以他把我當妹妹啦!」接著又補充說,「不過他也不算是我喜歡的型,因為他不是高個兒!」

由於兩人難得相聚,唱片公司特別配合「啾咪啾咪」,順勢把卓文萱與Junior湊作堆,製造”安全之吻”,為活動增添爆點;由於熟識的兩人原本對於”安全之吻”都一口答應,覺得只是好朋友”啾咪”一下也無妨,但等到”安全之吻”的道具上場後,兩人卻突然”龜縮”害羞,卓文萱笑說,「我們合作拍戲也沒有吻戲,這是認識這麼久第一次有這麼親密的接觸,而且我們互稱兄妹,這個算是”不倫之吻”吧!哈哈,不倫之吻想到就會覺得噁心!」沒想到Junior聽聞後笑說,「厚,怎麼這麼說!不然我認購一千張CD,這樣算跟歌迷玩親親,這樣總可以了吧!」卓文萱笑說,「看在一千張CD份上我就親了!」就這樣兩人在台上”暖機”了一分鐘,終於在雙方脹紅了臉的狀況下啾咪,還應媒體要求來個全方位角度啾咪,親玩了問兩人感覺,雙方都笑稱,「嘴唇的觸感還蠻不錯的!」

繼上次和好友陳勢安在記者會上親臉頰後,今天又和Junior嘴對嘴啾咪,讓卓文萱笑說,「但這些都是螢幕啾咪,好希望有”真命天子”來親我一下!」問卓文萱多久沒交男友玩啾咪?她笑說,「都三年多了!不過前兩個月有去拜月老,拜完之後有感覺到桃花變多,而且,在一次朋友聚會的場合中,認識了一位感覺不錯的圈外人士,年紀大我一點,外型談吐都很不錯!我們現在都常常會互傳簡訊關心,算是比朋友在好一點的關係!不過剛開始啦,談感情這件事慢慢來!」她還特別感謝月老說,「真的很感謝月老!在此特別跟單身的女性說,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時,要把想要求的對象條件都講清楚,這樣月老才能幫你尋覓到有緣人!」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13/13438825.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白志遠史肉淫暈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