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新浪娛樂訊 由鄒??a class="wt_article_link" onmouseover="WeiboCard.show(1759654757, 'ent' , this)" href="http://weibo.com/u/1759654757?zw=ent" target="_blank">[微博]導演、張一白[微博]擔當監製,謝霆鋒和高圓圓[微博]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一生一世》於9月5日起在全國各大院線正式公映。由新浪娛樂草根影評平臺—新浪觀影團組織了40位北京地區網友在本片公映首日進行了觀影。

本次活動網友年齡和性別比例為:25歲以上占比約25%、25歲以下占比約75%、男性網友占比約20%、女性網友占比約80%。大家給出的影片綜合評分為7.7分。多數網友認為本片故事在細節處理上發揮到位,並穿插了不少的懷舊元素,整體雖略顯平淡但依舊可使人感動,不失為一部唯美的悲劇愛情電影,謝霆鋒和高圓圓的俊男靚女組合更是吸引眼球,甚至有網友不禁大呼“為了看人去也值了”。

影片講述了北京七十年代,年幼的安然和趙永遠來自不同的家庭,兩人相似的遭遇卻讓他們成為了好朋友,無論春夏秋冬,永遠每天都跟在安然身後保護著她。無奈小永遠不得不跟隨自己唯一的親人南下生活,和安然分開。多年後在北京的秀水街,已是大學生的安然和在買賣服裝的永遠重遇,溫暖過彼此童年的友誼迅速轉化為熾烈的愛情......

俊男靚女組合賺眼球  “高鋒”表現惹人愛

本片採用了謝霆鋒和高圓圓這對俊男靚女組合出鏡,讓不少網友都感嘆鏡頭前的高圓圓堪稱完美,謝霆鋒更是肌肉耍帥樣樣來。網友@普羅旺斯小姣姣 為本片打出9分的成績:“整個電影都太贊了,我超喜歡。以前我承認圓圓很美,但是也沒覺得美到極致,這次的她被大熒幕放大後的幾個鏡頭真心美哭我了,太漂亮了!謝霆鋒那一身肌肉,中間受傷脫衣服那段我……畫面太美我不敢看啊哈哈。”網友@突然更喜歡叫古朋_ 更是直言如果你是去看男神女神的選擇看本片絕對沒錯:“高女神的眼睛好美笑容好美,謝男神的輪廓肌肉眼神表情各種Hold不住,女導演就愛用各種大光圈大逆光虛實焦變換的小清新鏡頭,把男神女神拍得是又美又俊。如果你是去看男神女神的,選擇它吧。”

網友@淺水心葉 站在非粉絲角度上幽默的評論道:“長的好也有好處,那就是你明明知道他演技還是有點欠缺、偶像包袱很重、劇情很俗套,可是當你看到那樣的臉和那樣深情的眼神,即便不是看著你,跟你半毛錢關係沒有,你還是輕易原諒所有。於是,我看著謝霆鋒扮演的趙永遠在演戲,我還是可以樂在其中。圓圓美的清新自然,大器得體,無論男女都心服口服,本片也確實把她的美髮揮到了極致。每個造型每套衣服每個表情,讓作為女生的我也只能不住的感嘆,同樣是女的,怎麼差別那麼的大。上帝顯然是偏心的,捏泥造人的時候,工作態度應該是時好時壞,差評。”

    韓劇式故事很虐心  情節小硬傷引討論

在本期觀影活動觀後感彙總中會常看到網友以“虐心”作為評論本片的重點辭彙,仿佛會在本片中看到不少類似韓劇中常見的愛情故事情節。網友@Show蘭色天空 感慨道:“看 題目和海報,我以為是小清新的純愛電影,沒想到故事是從那麼遙遠的小時候講起,劇情跌宕起伏,如此虐心!整部電影都扣人心弦,陪她一起傷心,一起糾結!電 影真的拍的很好,能讓我有一種看完電影虐心的感受。在現實面前,一切都那麼蒼白無力!人爭不過命,好難受!珍惜每一次相聚,珍惜每一段感情!”網友@楊曉麗1990 也表示出了感同身受(以下評論涉及劇透,請謹慎觀看。):“從電影院出來時,跟同伴說的第一句話就是,為什麼這麼心塞難過?片子結束了,可是我卻始終不能從影片的感情里走出來,雖然目前為止,我也沒有經歷過那樣刻骨銘心的愛情,更沒有什麼生離死別的苦難,不過,我還是能體會到,當深愛的人就在身邊卻不能在一起,當想愛的時候,對方已不在人間,那種痛苦絕不是一句話就能煙消雲散的。 另外,真的想吐槽一下編劇,這麼爛俗的韓劇套路居然也能想出來。以及,結局為什麼不能讓男主和女主起碼都活著呢?也許真的是更喜歡大團圓結局吧,覺得結局不太符合心中所想。”

而片中出現的某些巧合橋段和摸不著頭腦的故作姿態也被部分網友吐槽“太誇張”。網友@小新糖鑫鑫 認為:“片子中很多都比較誇張,例如倆人長大後的重逢,永遠一眼就認出了安然,太偏離現實了!最後的結局拍得很出乎意料,但是還是誇張了!”網友@活力michael_007 更是在細緻分析後認為影片在情節處理上硬傷不少:“成人後的相遇,他們甚至沒有對未來對前景等的深刻交談,就“理所當然”的那麼輕意的愛上彼此;雨中車站的失約,安然竟不去問個究竟,那麼理所當然的相信,我們看到了她的傷心欲絕,但卻沒看到她的為愛執著,我想問問當年的安然,你為愛做了些什麼?你堅持了嗎,你努力了嗎?你為什麼不跑到永遠的家裡,問問永遠的舅舅或再努力的探聽一下,一份那麼讓你牽腸掛肚的愛,讓你寧願捨棄自身前途的愛,你那麼輕意的就轉身離去,沒有自信也不問緣由,這還算真愛嗎?而在紐約相遇時,永遠卻沒有第一時間澄清當年的誤會,要知道這才是癥結所在,只有把這一永恆的傷害解除,安然才會真正心理上回歸;非但不澄清,還擺出一副大款顯闊的姿式,一而再的極大的傷害所愛的人的自尊,這是為了尋愛所做的努力嗎?為什麼我看到的只是傷害?而安然的表現則也讓人不解,去紐約不久(從流產表明時間不久)就因為生活的窘迫與秦昊同居,是,那是同為天涯淪落人的互相撫慰,我能理解,但那麼快那麼輕意在一起,似乎少了一些自強自尊,這一點在與永遠紐約相遇,永遠擺闊之後,誤會沒有解除之前,安然又一次輕意的與永遠在一起同樣也讓我覺得安然沒有自尊,我無法排除安然與永遠重歸舊好不是因為生活的窘迫以及永遠所擁有的金錢實力。這種說不清楚的愛,又難免不是一時的熱情慾望所致!摻雜了這麼多的愛,我覺得“一生一世”這個詞用的好大!秦昊車禍之後,安然為何毅然留下來?而在安然最需要溫暖和幫助的時候,永遠又一次輕意的離開,是的,他一直跟在安然身後,但那不是真正意義的陪伴,真正的愛是需要共同面對,而不是以一個影子甚至是別人並不知道的影子的形式存在。”

更多觀影團草根評請點擊:草根評《一生一世》

全國影訊查詢:《一生一世》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908/13294560.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白志遠史肉淫暈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