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新浪娛樂訊 11月30日晚,黃曉明[微博]在上海舉行粉絲答謝會。雖然一直給人積極陽光的形象,但黃曉明當晚感慨落淚,表示心累想放棄,幸虧有粉絲的支持才讓他堅持下來。後來在互動環節,有媒體問及黃曉明和baby的確切婚期,他則大方回應,將在明年娶baby。

  黃曉明無奈時常被挑刺 感慨「心累」曾想放棄

  為了答謝粉絲的支持,黃曉明特地將一年一度的生日會改為答謝會,與資深粉絲和到場媒體親密互動。在台上,黃曉明無限感慨經常被人挑剔,讓他覺得「心累」,並且曾經想過放棄,「不是因為你們,我早就放棄了,真的好累!來之前心情很不好,覺得不管我多麼努力,頂著罵名突破自己,或者去幫助別人,別人永遠挑你不好的。我也會心想,我為什麼要這樣?我演的角色不管好或不好,當時都是儘力去做好。我其實很單純,就是希望憑自己的努力讓家人生活更好,讓大家為我驕傲。不管怎樣,我只能繼續演好看的戲,朝著夢想前進,但有時候真的很累。」教主當場淚流,粉絲則在台下為他鼓掌表示支持。

  承諾明年娶baby 稱兩人性格很合得來

  當天有媒體抽中獎,可以上台問黃曉明一個問題。該記者發問黃曉明和Angelababy[微博]的確切婚期,黃曉明也大方回答將於明年完婚,「我的正式回答是,票房過十億結婚是開玩笑的,過不過我都會娶baby。我之前說過希望四十歲前結婚,那應該是明年。」

  黃曉明當晚準備了很多禮品給粉絲,還特地為幸運的資深粉絲送上黃金、鑽戒當禮物。有���者問曉明,送粉絲這麼多禮物,baby會不會吃醋,他則替女友解釋說,「baby是一個好姑娘,她從沒有奢求什麼。她在生活中其實更像女漢子,我們性格很像,很合得來。」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當天是粉絲答謝會,黃曉明仍心念公益,現場派發黃手環。「讓愛回家 防走失黃手環」是黃曉明發起的公益項目,旨在通過黃手環上的信息令老年人、兒童等易走失的特殊人群在走失時可以得到幫助。(談談/文 馬君毅/圖)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201/13564017.html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白志遠史肉淫暈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